第731章 大洋马日记 (二)(为挨踢加更1/2)
晚上11点37分,在反斜面的一片林子里。
「艾莎(大洋马的小名)!这里我来就行,你吃点东西,然后去那边早点休息吧,这会是一场漫长的战斗。」
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后,一碗菜汤被递送了过来。
闻言之后,正伸出一只手摸着某个重伤员的额头,看看对方有没有发烧的伊莎贝尔。
认真感觉了一下手上的温度后,确认这个昏迷的重伤员体温还算正常后,这才接过了一个用竹筒做成的碗。
嘴里说道:「谢谢了,翠!我早就饿坏了,感觉自己能吃下一头牛。」
两人对话使用的都是华语,并且这个大洋马的华语口音虽然有些古怪,但是正常交流没有丝毫问题。
说完之后,伊莎贝尔用一双用树枝做成的简易筷子,开始吃起了竹筒里的食物。
一些由她根本认不出来源的植物根茎、叶子、果实,与少量饭粒、罐头肉炖煮起来的大杂烩汤。
坦白说,这样的大杂烩味道非常糟糕;只是伊莎贝尔依然是大口地吃着这些食物,最终连汤也喝了一个干净。
没办法!今天松山的战斗太激烈了一些。
自从上午9点开始,鬼子以一次疯狂的炮击拉开了进攻序幕后,一直到现在为止,她已经不知道鬼子展开了多少次进攻。
13次,又或者15次,反正真正的次数只多不少。
并且鬼子每两次进攻之间的间隔极短,最多只有20分钟的样子,短到阵地上只来得及填装好步枪,稍微包扎一下伤口,下一次的进攻又会到来。
根本不够阵地上的守军,稍微的喘息上一口气。
在这一个过程中,她仅仅是在跟着小翠观战之余,稍微地帮忙照顾一下伤员。
依然感觉在体力和精神方面消耗巨大,如果不再吃上一点东西,她怀疑自己的身体可能很快就会垮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