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38章 向我开炮(为2022……4421加更)
时间:民国三十一年6月18日,也就是胡彪他们在松山主峰坚守的第6天,晚上11点37分。
在啊」的一声中,老K打了一个山响的哈欠。
鼻子一酸,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。
在本能中闭上了眼睛之后,老K止不住的困意上涌;恨不得立刻就这么躺在地上,直接睡死过去才好。
他们这些穿越者老鸟,身体素质是远超常人没错。
可是自从穿越到现在,每天不是在野人山中打转,就是在阵地上与鬼子死战,平均一天睡觉的时间都不到三四个小时。
连续一个月下来,怕是钢铁侠来了也给熬到没电了,更何况是他们再强也是碳基生命的范畴,自然是顶不住了。
只是想到了当前自己肩膀上,还肩负着去阵地上查岗。
以免阵地上的弟兄们实在太困了睡着,被鬼子摸上来的这样一个重要任务,老K就不敢真这么睡着。
毕竟阵地上连个防炮洞都没有,为了防止鬼子突然性的炮击,所以这种没有战斗的时候,他们往往只布置了6个哨兵而已。
正常情况下这个数量也足够了,但万一累坏了的哨兵撑不住睡着了怎么办?
擡起了脏兮兮的手掌,抹了一把打哈欠时双眼上搞出来的泪水。
又掏出了一包还是空投过来的老刀牌香烟,点燃一根狠狠抽了一口提神,这才继续向着阵地走了过去。
很快之后,就走上了比起之前的海拔高度,起码是被炸低了五米的松山主峰。
看到这里,也许会有打过上甘岭战役的书友们问了。
未来大兵投下了5000多枚航弹,倾泻了190万发炮弹,才将上甘岭炸低了两米;鬼子在松山这里,还能比起大兵这个狗大户还阔气?
绝对不是!真要那样鬼子的南方军都要破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