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79章 没蓝了(为AT加更4/4)
同一时间里,在另一个科希马战场的关键制高点,也就是客栈山上。
黑星的脸色,像是刚刚吞了一只大头苍蝇一般,那叫一个难看得厉害。
为啥?当然是在他这里,也遇上了AT那边差不多相同的情况。
那些三哥坚守的侧翼阵地,简直就如同沙滩上搭建的城堡一样脆弱;战斗刚开始一会,不过被鬼子远远地打死打伤了几人,他们居然是一溜烟的跑一个干净。
让他们原本构建的立体式防御战线,瞬间就变得千疮百孔了起来,他们一行人把守的制高点,也即将陷入被鬼子围攻状态。
只是事已至此,他除了心中暗自骂街之外,也没有其他的好办法。
甚至心中的恼火,都不能明显地表现出来,因为那会让阵地上青年军的弟兄们,因为这样一个破事低落的士气越发糟糕。
只能是脸上带着轻松的表情,装作不在意地骂骂咧咧了起来:「胡团座和老子早就知道,这些全身骚味的三哥不靠谱,所以从未把守住这里的希望放在他们身上。
弟兄们打起精神来,不就是守一个破山头吗,还能比昔日我们守住松山更难?」
骂完之后,端起了手中刚刚换上了一个新弹匣汤姆森冲锋鎗,对着阵地前已经冲到了百十米距离的四个鬼子,将一梭子的子弹招呼出去。
哪怕是这样一种疯狂的扫射状态,枪口在黑星一双有力的大手控制下,枪口的跳动也异常微弱,保证了子弹的精准。
瞬间之中,三个鬼子身上就分别暴起数团血花。
其中两人当场就被击毙了,另一个也是重伤后爬不起来。
落后了几步位置的一个鬼子虽然没有中枪,也是被这样的场面吓坏,立刻趴在了地上,哪里还敢向前半步。
阵地上的一众青年军战士们,看到了这样的一幕,顿时眼前一亮。
尤其是想到了他们的这位黑星长官,昔日可是与胡团座他在松山上坚守了35日之久,当时松山的情况可是糟糕了太多。